彭于晏

all澄 幼稚园的日常9

    强势ooc

    我的妈啊!有人叫哥了,太感动了。我都激动的都不会回复了,我是真的不会聊天,多有得罪,见谅。

    
   我这几天其实有码字的,只不过写了多了一点点。

    哥也有在努力,发现进展太慢,不如写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澄澄是个脾气不好的小朋友,小星星是个脾气特好的小朋友。

    这个脾气不好的小朋友遇到了脾气特好的小朋友,脾气不好的小朋友对脾气特好的小朋友横眉冷对,脾气特好的小朋友对脾气不好的小朋友满眼宠溺。

   
    脾气不好的小朋友不高兴的时候喜欢找那个脾气特好的小朋友。

     这时候,脾气特好的小朋友就会牵着脾气不好的小朋友的小手,脾气特好的小朋友把脾气不好的带到一颗郁郁葱葱的大树下,这郁郁葱葱的大树下的旁边是魏无羡小朋友的私人领地。

   
     以前魏无羡小朋友是谁也不让过来的,过了蛮久以后魏无羡小朋友就已经忘记了自己曾经占山为王的事情了。

     脾气特好的小朋友发现了这块宝地,于是乎经常带着有烦恼的小朋友在一起谈心。

     脾气特好的小朋友喜欢看着脾气不好的小朋友向他发闹骚的样子。因为脾气特好的小朋友觉得脾气不好的小朋友生气都很好看。脾气特好的小朋友觉得每次只要看着脾气不好的小朋友就已经十分的幸福了!

    直到有一天,魏无羡小朋友想起了自己留给自家媳妇的那块宝地,准备收拾收拾送给媳妇,魏无羡小朋友还机智的用了不正经的手段那啥弄来了蓝家俩塑料兄弟。

   据那天去打扫的保洁阿姨说道。

    哎呦,那个场面温暖的不行,几个小朋友可好了眼睛里面全是对方都舍不得离开。还说,当时场面太过于温馨,她不好意思打扰就走了。

    其实是,蓝家塑料兄弟,魏无羡小朋友,同时温暖(恶狠狠)的看着脾气特好的小朋友牵着脾气不好的小朋友的小手手!

    哼唧,我也想要牵着小手手。

   蓝曦臣一瞬间懂了自家便宜弟弟的想法。

   “忘机,真的要这样吗?”

   
    “……”

   “好的,忘机,下手轻一点哦,还有不能让叔父知道,不然又要抄家规了。”

    魏无羡小朋友则是觉得此时不动手待到何时,抢过脾气不好的小朋友的小手手就跑,蓝家塑料兄弟拔腿就跑,脾气特好的小朋友不甘落后。

    脾气不好的小朋友不知所措,这么突然么?我还没有准备好啊!哇唔~车速这么快。

    对不起,我瞎扯不下去了!真的想不出来写什么。郁闷。

    一直开心,有人叫我喜哥了。美滋滋。

   
  

     




  


    

   

 

   

    

评论(5)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