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all澄 幼稚园的日常7

    强 势ooc


    今天,晓星尘魏无羡金光瑶和宋岚依旧没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真香预警


      开始洋洋小朋友是不喜欢澄澄的,洋洋小朋友觉得自己是个厌世的小朋友,光这一点就足以证明洋洋小朋友是多么优秀,多么与众不同。


      洋洋小朋友时常觉得太孤独,常常承受着不符合年龄悲伤!我是一匹忧郁而又阳光的洋!你们不懂我的心。

    


      洋洋觉得眼前这个爱哭的小朋友不符合他的胃口,洋洋小朋友觉得以后的媳妇儿要更加成熟。但是,很快就打脸了。


      反正是澄澄还没跑来的时候想的。



      wuli傻哥哥蓝曦臣不知所措。顶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幼稚杀气,一直被戏称蓝漂亮的蓝曦臣,第一次对自己产生怀疑。


     怎么回事,是我长得太丑了吗?


     忘机小朋友表示自己有好好维护自家哥哥!


     哇,哥哥长得不才丑。怎么会丑呢?不能让别人说哥哥丑,不然机机也会被说丑的。忘机才不丑!都怪爸爸妈妈,为什么要把忘机和哥哥生的一样。


    呸,臭哥哥!


    蓝曦臣委屈,但是蓝曦臣不说。读弟机,正常运用。


    呸,臭弟弟!


  

    当澄澄狗血的从聂明玦怀里挣扎出来,迎着幼稚园最后一抹夕阳向薛洋跑来。



    薛洋觉得自己恋爱了?!



   小朋友薛洋决定以后都要奔跑在娶澄澄的道路!



   能不能有位大佬告诉我,前文链接怎么做成一张个人文章总录???作为小萌新的我瑟瑟发抖。



   




    




评论(14)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