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all澄 幼稚园的日常

  强势ooc

  有话好说,别打我

  还有今天的台风有点猛,都没有网络了,委屈巴巴。
 
   今天幼稚园里来了俩个新朋友,俩新朋友长的可真像啊!就是一个冷冰冰的,一个暖烘烘的,一点也不像,开始别的小朋友经常就会把他们弄错呢,为此,好多小朋友都弄出不少笑话呢。可是,耐不住人家长的好看啊!渐渐的小朋友都知道了幼稚园里有俩个一模一样的兄弟俩,一个是见到人会笑的是蓝曦臣,另一个不爱笑的就是蓝忘机了。

   蓝曦臣和蓝忘机可厉害了,他们会谈琴,会吹箫,弄的还挺好听的。嘿嘿嘿……

   时间不长又来对兄弟俩,不过这个兄弟俩长的就不那么像了,一个特别特别凶的感觉,每天都拿个塑料刀挂在身上感觉可凶了,可凶了。而他弟就不一样,他弟就特别有文化的感觉,大概是因为他天天拿个小扇子,还总喜欢对花啊,鸟啊什么的说些我们都听不懂的话。不过,每次老师都会夸他好棒的,他和蓝曦臣是一样受欢迎的,我觉得他哥输在了没他弟有文化(小声bb)
  
  哦(´ꑣ`)对了带刀的叫聂明玦,有文化的叫聂怀桑。

   和他们差不多一起来的还有薛洋,金光瑶,宋岚,晓星尘。薛洋总是喜欢恶作剧扯女生头发,把男生的东西偷偷藏起来,不懂。瑶瑶刚来的时候我们都以为他是个女孩子,瑶瑶长的就好看,加上他原来个子不怎么高。

困死了,明天继续

评论(3)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